首頁 >> 商品介紹 >> ➤ 愛陶樂咖啡杯盤 >> 愛陶樂 Nomad 雙層隨行杯(黑色) 250ml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愛陶樂 Nomad 雙層隨行杯(黑色) 250ml
發佈日期:2019-09-28

C111-02ABK
Nomad 250ml Double Walled Mug (Black)

金額: 945 NT

LOVERAMICS
NOMAD 250ML DOUBLE WALLED MUG

生活是忙碌的,我們總是"忙個不停"。
為了幫助您盡可能把握著一天,LOVERAMICS 設計了 Nomad Double Walled Mug~
所以無論您是身在何處,都能為您提供 Barista 品質的合作體驗。
陶瓷和玻璃是唯一對環境影響較小的天然材料,它們完全不含塑料和金屬。
通過使用 Nomad Mug,您將停止使用一次性杯子,繼續在城市中通勤喝咖啡的生活方式。
Nomad Mug 是雙層陶瓷,具有 World Latte Art Championship 官方杯子的所有功能。
它可以安全使用洗碗機及微波爐,鄰近咖啡館會喜歡看到你帶來一個可以重覆使用的外帶杯,而且不會影響他們想要呈現的味道!
Nomad Mug 非常適合日常通勤。
雙層設計有助於將您最喜愛的飲品保持在最佳溫度下更長的時間,同時使您的手與飲品隔熱。
Nomad Mug 與您的濃縮咖啡機完美配合,杯內的圓型連續曲面既可以為咖啡提供氧氣,也可以提供更豐富的香味,同時也有助於保持咖啡的味道。
採用高品質,耐用的材料製成,可以反複使用多年,為您提供極佳的環境影響體驗。

商品由 Simon Stevens 設計
雙層設計 / 保持溫度,耐用材料 / 易於清潔 / 杯內 Barista 等級圓型連續曲面
尺寸:長 8 x 寬 8 x 高 11 cm / 容量:250 ml / 材料:瓷/食品級矽膠蓋 / 產地:中國

可以安全使用於:洗碗機,微波爐,冷凍,烤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