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> 商品介紹 >> ➤ 愛陶樂咖啡杯盤 >> 愛陶樂 Brewers 咖啡濾杯底座 #304 啞黑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愛陶樂 Brewers 咖啡濾杯底座 #304 啞黑
發佈日期:2020-08-11

C099-18AMB
BREWERS - DRIPPER STAND
Color:Matte Black

金額: 599 NT

LOVERAMICS
BREWERS DRIPPER STAND

由 Simon Stevens 設計, Simon Stevens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師,也是陶瓷設計的推動力量。 Simon Stevens 曾與世界上一些最負盛名的陶瓷製造商合作,並在整個英國教授和講授這一個主題。 他曾為生活方式品牌擔任設計團隊的負責人,現在他繼續在倫敦成立的 Simon Stevens 設計工作室擔任設計職務。
Simon Stevens 的動態創造力使他最成功的設計成為 Victoria & Albert 博物館和 Frankfurt 應用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。

尺寸:12 x 12 x 高 2.5 cm / 材質:8/18 不鏽鋼,矽膠環 (可拆) / 顏色:啞黑 PVD 塗層 / 產地:中國

可以安全使用 洗碗機,冷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