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> 商品介紹 >> ➤ 愛陶樂咖啡杯盤 >> 愛陶樂 Brewers 耐熱玻璃杯(直口) 500ml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愛陶樂 Brewers 耐熱玻璃杯(直口) 500ml
發佈日期:2020-08-11

C099-20A
BREWERS - GLASS JUG
Style:500ml Straight

金額: 599 NT

LOVERAMICS
BREWERS GLASS JUG


由 Simon Stevens 設計,Simon Stevens 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師,也是陶瓷設計的推動力量。
Simon Stevens 曾與世界上一些最負盛名的陶瓷製造商合作,並在整個英國教授和講授這一個主題。他曾為生活方式品牌擔任設計團隊的負責人,現在他繼續在倫敦成立的 Simon Stevens 設計工作室擔任設計職務。
Simon Stevens 的動態創造力使他最成功的設計成為 Victoria & Albert 博物館和 Frankfurt 應用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。

可以與咖啡濾杯底座搭配使用,或與濾杯配合使用。
用它來盛醬汁、茶、服務杯,任何你能想到的東西。
玻璃刻意加厚,以確保在繁忙的咖啡館環境中耐用。

尺寸:9 (含把手14) x 9 x 高 9.5 cm / 材質:耐熱玻璃 / 容量:500 ml / 產地:中國

可以安全使用於:洗碗機,微波爐,冷凍,烤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