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ONE
發佈日期:2023-08-22

SANREMO X-ONE GRINDER

THE FUTURE IS ALREADY HERE
SANREMO 正在徹底改革研磨的概念,從基礎的地方開始:
從咖啡豆到咖啡杯裡,保留每一種咖啡的特性~
X-ONE 是一種高精度創新儀器,旨在創造一種新的咖啡研磨方法,保留其所有香氣和揮發性物質。
靈感來自調酒師: 保存和保護整個咖啡豆,在您需要的時候研磨您需要的咖啡。
不損失香氣,不浪費產品,具有穩定性和可重複性~

三合一研磨: 1.2 kg 雙豆槽,能夠有兩種不同類型的咖啡豆,具有獨立的研磨。
旁邊的自選豆投入口:可以使用第三種咖啡豆進行臨時研磨。
預磨: X-ONE 是唯一一款集成了咖啡豆秤重系統的咖啡研磨機~
在研磨前釋放預定量,從而保留了咖啡的所有香氣。
粉槽淨空:每次研磨後,研磨粉槽會淨空,以保證研磨系統中的低殘留。
設計與精密: 這是你的選擇!
X-ONE 由您掌控:您可以設置研磨速度、研磨機之間的距離、研磨後的咖啡重量。
研磨速度:1000 轉/1200 轉/1400 轉可通過 HMI 選擇
獨立豆槽:可精密秤重7~30公克,自動預分配功能會在前一杯咖啡一經喝完後立即沖泡新的一杯咖啡,從而提高工作效率。
98 mm 立式平刀磨豆機,這是性能和耐用性的極致,專為濃縮咖啡和過濾咖啡而設計。
”黑鑽石”DLC 處理,摩擦係數低,促進了研磨咖啡的出粉,結合特定的研磨室,減少咖啡的靜電。

規格 -
尺寸:W12 x D51 x H58 cm / 重量:22kg / 刀盤:98mm / 轉速:1000/1200/1400 rpm /
電壓:110V / 220V , 500W / 豆槽:1200g x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