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> 商品介紹 >> ➤ 愛陶樂咖啡杯盤 >> 愛陶樂 Brewers 陶瓷咖啡濾杯 (橘色)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愛陶樂 Brewers 陶瓷咖啡濾杯 (橘色)
發佈日期:2023-09-29

C099-87AOR
BREWERS - Flatbed Coffee Dripper (Orange)

金額: 499 NT

LOVERAMICS
BREWERS - FLATBED COFFEE DRIPPER


由 Simon Stevens 設計,Simon Stevens 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師,也是陶瓷設計的推動力量。Simon Stevens 曾與世界上一些最負盛名的陶瓷製造商合作,並在整個英國教授和講授這一個主題。他曾為生活方式品牌擔任設計團隊的負責人,現在他繼續在倫敦成立的 Simon Stevens 設計工作室擔任設計職務。 Simon Stevens 的動態創造力使他最成功的設計成為 Victoria & Albert 博物館和 Frankfurt 應用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。

我們在2023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咖啡濾杯,這是一款流速快的濾杯。
其設計目的是與我們現有的濾杯不同。
13種新顏色,與 愛陶樂 Brewers 粉彩條紋杯 搭配,相得益彰。
最佳份量為 1~2 杯,附經典波浪濾紙。
一個快速流動的平底滴頭,經過精心設計,可萃取不同的咖啡。
它能與我們的濾杯底座和玻璃壺配合使用,形成您所需的手沖咖啡套裝。
通常 18~25 克的咖啡粉和 1:12~15 的水比例進行沖泡測試,效果極佳。
全新設計的浮雕花紋在濾紙和濾杯之間形成微妙的間距,使咖啡能夠快速沖泡;設計精美的花朵形狀將底部面積增加了 120%,從而縮短了沖泡時間。

尺寸:11.5 x 11.5 x 高 6.5 cm / 材質:瓷 / 重量:205 g / 產地:中國

可以安全使用於洗碗機, 微波爐, 冷凍, 烤箱, 可疊